信丰润泉党支部走访慰问患病党员

12月7日上午,信丰润泉支部委员及工会委员来到患病老党员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组详细询问患病党员术后的身体状况和治疗进展,劝慰他安心养病,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多休息、多注意补充营养,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关切之情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生病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同时深化了“两个走进心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带头作用,把互助互爱、共同克服困难落到实处,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长期以来,信丰润泉党支部注重和关心党员的工作生活,特别是对老党员、生病党员、困难党员,强调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党员实际发生的问题,真正从生活上、思想上、行动上,从党支部和公司同步体恤党员,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