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润泉为群众办实事提升改造老旧片区管网

随着居民用水需求量日益增长,南城县城区早铺设的部分供水管网已经满足不了城区输配水的需求,形成“供水瓶颈”,导致城区远端和高地势区域出现水压不足供水难老旧小区“跑冒滴漏”水质被污染等问题解决广大居民的用水难题,南城润泉决定对老旧片区进行管网提升改造。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现场条件复杂等问题,前期协调及现场施工难度都很大。前期规划设计过程中,南城润泉管网技术部人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老旧小区管网改造进行勘察、预算、绘画图纸等工作。老旧小区管网改造不仅难点多且用户散,设计协调、沟通的过程都极度耗时,用户宣传不到位一连串因素都会成为改造中的“拦路虎”。前期工作完成后,施工安装部顶着炎炎烈日紧锣密鼓进行开挖、安装。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截至目前,邓仙岭片区黎家山石竹小区、孔家岭、汤家头片区天一山片区都已完成总管提升改造。

听民意、解民忧,老旧小区管网改造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一项发展工程。改造完成后,广大用户水压大大增加,用水质量得到改善用上安全放心合格的自来水,南城润泉为民办实事切切实实给用户群众增添了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