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以及省水投集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水务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水务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要按照上级党委学教办的统一安排部署,立足职能实际,创新形式方法,精心组织好第三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三是紧扣实际研究谋划公司贯彻落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结合起来,与手头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四是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年底各项工作落地,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保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水务集团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在云中城47楼3号会议室参会,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在本地或就近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