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省水务集团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豪情满怀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初步统计显示,省水务集团所属基层党组织均已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诚乡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会议研究通过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对象接收及积极分子吸收事宜,为支部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为“支部建在项目上”奠定基础;会议还评选了诚乡公司2021年“党员先锋岗”、“学习强国标兵”,打造了一批“诚乡标兵”,营造了“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会上,诚乡公司支部书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毛泽东低谷和逆境中的策略》,从伟大领袖毛泽东的三起三落中总结人生低谷和逆境中的生存之道,鼓励大家积极主动抓住机遇、耐心坚定考虑长远,不断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

11月16日下午,南康润泉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不时记录摘要。在公司各部门,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1月16日下午,金溪润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文学习了全会公报,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水务集团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融汇贯通学,结合实际学,讨论交流学。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确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鼓舞斗志。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优质供水、优质服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这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11月16日下午,进贤润泉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团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背景介绍、主要议程、百年成就等方面进行主题宣讲。从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与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对比中,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成就经验的三方面重要意义。宣讲会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要以史为鉴,用党的思想指导工作,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进贤县城市供水服务质量及服务效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水务集团上下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按照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奋力冲击年终经营目标,为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