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润泉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

1028上午庐山润泉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综治挂点帮扶社区——白鹿镇峰德社区,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为社区和居民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现场,来自庐山润泉企管、客服、水质的专业人员重点围绕阶梯水价、缴费方式、业务报装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开展面对面交流对群众在用水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前能解决的立行立办;不能现场解决的把反馈问题梳理汇总后,通知职能部门主动对接用户认真办理。经过一上午的活动,共发放用水常见问题明白卡及宣传手册300余份对部分需要检修更换用水管件的居民提供上门检修,真正打通群众办成事的“最后一公里”,耐心、贴心、暖心的主动服务,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随后,庐山润泉党支部书记一行深入峰德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社区基本情况及综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大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并就如何帮助社区解决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