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润泉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基层,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近日,石城润泉携手县工业园管委会开展“将心比心 终端检验”专项走访活动,公司党员干部与县工业园管委会一行人走访了石城乐富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江西鲲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

 

党员干部一行与各企业代表进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对近年来石城润泉不断加强企业供水保障,提升服务质量采取的供水管网抢修“零点行动”、停水及时发送停水通知,网上线下多渠道缴费、供水服务进园区等措施给予充分认可。针对缴费后系统信息更新滞后、高层水压不稳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代表反映的问题,党员干部一行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员干部园区企业近年来对石城润泉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一解决。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互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