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润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7日,铜鼓润泉支部和铜鼓城西社区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结对相互交流经验,气氛非常融洽。

城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社区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介绍了铜鼓县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铜鼓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地处城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辖区,社区今后将全力支持铜鼓润泉的工作。

会后,铜鼓润泉支部邀请城西社区全体党员参观铜鼓润泉新水厂,全体人员惊叹铜鼓水厂这几年的变化,纷纷表示能与铜鼓润泉支部结对共建是城西社区的荣幸。随后,双方支部代表共同慰问了城西丰田村重病党员刘光平送上慰问金,叮嘱他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到共建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支部进一步加深了感情,表示要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分享党建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及党建互助,增强党支部建设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增强城西社区人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