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润泉党支部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3日至24日,资溪润泉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20年度资溪润泉优秀中层干部、优秀职工等18人到瑞金、宁都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3日,在共和国摇篮——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通过现场讲解、体验教学等方式,大家深入了解当年艰苦卓绝的苏区斗争事迹及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在红井主题公园,大家细品“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旧居、朱德同志旧居,瞻仰一件件实物陈展、倾听一段段党史介绍,深情回顾峥嵘岁月,感悟伟大的苏区精神。

 

24日,大家冒雨走进了宁都县小布镇,参观第一、二、三次反“围剿”政治、军事指挥中心,中共苏区中央局、中华苏维埃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中国工农红军第一部无线电侦察台旧址,大家深受震撼,感受到了这个红色摇篮曾经波澜壮阔的斗争场景,不由得肃然起敬。

此次赴瑞金、宁都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红色之旅,深受教育,作为资溪润泉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员,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苏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公司创新发展,为资溪润泉的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