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润泉支部这场学习会特别有意义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都昌润泉支部委员会每周都会定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尤其是10月12日的学习会有不一样的特别教育意义。

 


前段时间该公司有几名同志受疫情防控需要被集中隔离,期满后,这几名同志在会上分别谈了他们的亲身感受。他们一致表示:一是感谢党和国家对疫情防控有力,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逆行奉献,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国家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积极成效;二是感谢公司所有干部职工在他们隔离期间,能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工作,让公司生产运营整体稳定;三是必须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到常态化,任何时候不能掉以轻心。

随后参加都昌县人大、政协“两会”的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地描述了都昌县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以及关于公司需要同步进展、推进的工作,参会代表描述了参政议政的自豪及心得体会。

    参加此次学习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会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过程,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大家及时跟进学、积极主动学、深入思考学,又交流了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都昌润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爱岗敬业,齐心协力,共同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