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树榜样、强信念、展作为”微党团课大赛

        1014日上午,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根据“学习一名榜样、提炼一种精神、打造一批标兵”工作方案,组织开展省水务集团“学党史、树榜样、强信念、展作为”微党团课大赛此次大赛水务集团新启用的图书阅览室举办,参赛选手以学习榜样精神为主题,讲述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时代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身边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与精神风貌。

       大赛邀请了省水投集团党委宣传部人员及水务集团相关人员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水务集团本部、诚乡公司云腾物资公司。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讲述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并结合自身实际,将提炼的榜样精神融入工作与生活。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诚乡公司的蒋璐瑶、王志军演讲的《黑暗中的追光者——李大钊》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并产生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作活动总结讲话,他表示,选手们的讲课风格突出、形式新颖,生动地展现了江西水务员工的精神风貌。大家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从群众“急难愁盼”入手办好为民实事。水务集团图书阅览室建设是集团本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13项实事之一,广大职工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充分利用良好学习环境,不断提高自身学习水平,助力推进水务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大赛最后,水务集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