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1年是集团的“作风建设年”,诚乡公司积极响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在新征程上探索新出路,在作风建设的路上真管、敢管、严管。

      把稳思想动态,筑牢作风建设地基诚乡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严格落实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与重要岗位、关键部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将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到人。同时,为确保作风常态化、长效化,经常与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谈心谈话,宣传发扬我党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制度意识、纪律观念与规矩意识,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自查作风问题,巩固作风建设实效。诚乡公司敢于暴露自己的问题与不足,通过巡查整改问题“回头看”,进行“怕、慢、假、庸、散、空”问卷调查,设置举报电子邮箱,采取上级点、自己找、集体议等多种方式,建立公司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销号整改,持续巩固作风建设实效。

开展专项检查,严格作风监督执纪。诚乡公司组织作风建设监督小组赴抚州工区、万载项目部、奉新项目部开展不打招呼专项突击检查,针对项目部出现“怕、慢、假、庸、散、空”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真抓严管的高压态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了诚乡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管项目、跑业务、拓市场等方面干事创业的冲劲与信心,确保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以良好的作风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