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27日至28日,景德镇水务公司组织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到兴国县将军园、宁都县青塘镇河背村毛泽东同志旧居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兴国县将军园,大家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朴实的物品以及文字介绍,56位兴国籍开国将军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信念坚定、忠诚可靠、能征善战、奋斗到底”的将军品格和伟大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弘扬。

    在宁都县青塘镇河背村,党务工作者来到白墙黑瓦的毛泽东同志旧居,认真观看了挂满墙面的展览图文,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个早期主要军事形成地召开中共苏区中央局第一次扩大会议的场景。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党务工作者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品格和情操激励着大家薪火传承,奋斗不息,将始终牢记为用户供好水、服好务的社会责任,为供水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