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与进贤润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7月31日上午,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与进贤润泉支部的党员们走进历史底蕴深厚的李渡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结合中华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李渡镇元代烧酒作坊遗址景区内,在讲解员的引导及细心介绍下,大家欣赏了古代酿酒的器具,观摩了相关工艺流程,品尝了原浆烧酒,观看了状元楼里富有才子气息的藏酒。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景区报告厅听取了一堂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英勇斗争、不懈奋斗,书写出百年光辉史诗。随后,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且实用的中国传统礼仪培训课,对邦国礼仪五礼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中,大家通过听、看、品、学等方式,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更从光辉的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