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润泉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省水投集团的“作风建设年”。今年以来,新建润泉按照省水务集团的工作部署,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怕、慢、假、庸、散、空”方面的作风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高质量发展。

竭诚为民解决百姓用水问题

“今年3月24日,流湖镇大岗村居民反映流湖镇10个行政村48个自然村2283户村民迫切需要解决用水问题。我们立即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实地查勘施工现场,制定施工方案,全力推进流湖镇城乡供水工程管网延伸入户工作”新建润泉负责同志介绍到。

在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上,新建润泉按照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关于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战高温抗酷暑,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改进工作方式,全力推进流湖镇城乡供水工程管网延伸入户工作,为老百姓真正办好民生实事。截至6月20日,流湖镇10个行政村48个自然村的2283户老百姓全部通上了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推出十大便民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没想你们还会为我们老人们提供‘上门服务’,太贴心了”一位老人激动地握着抄表员的双手说道。新建润泉90%以上农村供水,虽然开设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缴费功能,但农村留守老人居多,对于电子缴费方式,老人们操作困难,为优化服务质量,确保群众少跑腿。新建润泉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十大便民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户服务部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定期上门进行水费收缴工作,与此同时还对用户家的水表进行检测,宣传用水知识,真正做到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沟通,深入解决群众的难点、急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年”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处。

    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新建润泉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执政为民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守纪律、转作风,同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公司稳定发展落到实处,促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坚定扛起责任,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