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716日,景德镇水务公司举办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8个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作了“三会一课”专题辅导,从“三会一课是什么”“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党课”“三会一课记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授课老师与党务工作者们进行了互动,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培训对“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有新的认识和提高,解决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难题。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三化”建设为抓手,抓实抓好“创五星”党支部竞赛活动,努力提高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发展思路好、制度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六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