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润泉开展“学党史 勇担当 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日前,广昌润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勇担当、老兵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公司26名退伍老兵参加活动。  

    按照公司学党史、勇担当、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安排, “我是一个兵,爱国爱人民”嘹亮的歌声在会议室响起,老兵们齐唱《我是一个兵》,以“来自老百姓、爱国爱人民、立场更坚定”的情怀,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各自报国从军的人生经历和爱国之情。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热烈讨论如何立足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发扬敢于担当、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军人意志,提升服务水平,为公司提质增效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退伍老兵学习他直面困难的担当品质,提炼他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树立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的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强大的奋斗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引导了公司全体退役军人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革命精神,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并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奋斗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