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629日上午9点,景德镇水务公司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七一”文艺演出,来自8个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3个节目,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大家以诗歌朗诵、男女声二重唱、合唱、古筝弹奏等形式表达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热爱之情,展现了供水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下午3点,该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3个先进集体和22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两名新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岗代表分别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会上,该公司党委负责人为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的奖章和慰问金,感谢老同志为供水事业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该公司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六个一”活动,即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七一”表彰座谈会、一台文艺演出、一场党史知识答题竞赛、上一堂党课、一次走访慰问,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供水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