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检公司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626日,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经典旋律,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红歌活动的序幕。大家手举五星红旗,精神抖擞,演唱了《歌唱祖国》、《十送红军》、《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红旗飘飘》等多首红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道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衷心祝福,更展现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

 


   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有效地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扎实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