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润泉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生产保安全”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6月28日下午,德兴润泉和三清山润泉联合支部与团支部共同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生产保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整场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公司各部门组成10支参赛队,共40名参赛选手,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等环节,结合党史知识、安全知识、公司规章制度等内容,检验职工学习成果,展现供水人爱党奋进、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竞赛活动现场抢答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各参赛选手反应机敏、沉稳镇定、回答精彩,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间隙,台下观众踊跃参与答题互动,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几分轻松活跃的气氛。经过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名

    此次竞赛活动展现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重视和对安全知识的掌握,通过学党史汲取艰苦朴素、坚韧不拔的精神,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实到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全体干部员工持续加强知识学习和技能提升,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努力实现“问题隐患清零”,确保供水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