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润泉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5日,万载润泉组织党员前往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安源路矿工人开展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伟大历程,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为万载润泉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江西水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