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润泉开展“唱红歌、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6月24日,新建润泉开展“唱红歌、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着装整齐、朝气蓬勃。独唱《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万疆》《大中国》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爱国主义精神的革命歌曲,带领大家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团队合唱《歌唱祖国》将比赛推向高潮,节目创意新颖,表演者声情并茂,大家喝彩声不断。演出最后,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带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六个获奖参赛曲目及优秀团队奖。

 


    此次红歌比赛的圆满成功,是新建润泉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体现,不仅加强了新建润泉党组织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而且弘扬了爱党、爱国之情,在新时代,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唱红歌感受红色思想,激发奋发向上的力量,补精神之“钙”,为美好的明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