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6月29日,省水务集团“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云中城A座47楼3号会议室举行。来自水务集团本部、赣东区域、赣北区域、赣南区域、赣西区域、赣中区域6支代表队伍共计23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竞赛题目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水务集团企业文化、总体经营发展思路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经过多轮较量,最终,水务集团本部联合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赣中区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赣东区域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省水务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这既是对党史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宗旨,激励大家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拼搏进取,努力为水务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