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省水务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授予魏文良2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陈丹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万慧玲等5名同志“‘三亮三比三评’先进个人”称号、东乡润泉党支部6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深感荣幸,感谢组织的肯定,将倍加珍惜,用火热的赤子之心,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化作实际行动,融入到省水务集团各项事业中。

黄玮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奋斗历程。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

黄玮总结了水务集团成立11年以来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近年来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拼搏奋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省内标杆”取得“新成绩”打造“高品质供水的全国标杆”迈出“新步伐”,推进“水务产业链延伸新业态的行业标杆”呈现“新气象”。他强调,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党支部团结带领广大共产党员、全体员工共同奋斗、不懈努力,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推进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黄玮勉励,受到表彰的对象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保持先进本色。要倍加奋发有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树立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大的成绩。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中创造出色的工作业绩,营造出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省水务集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黄玮要求,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牢记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在真情对待群众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洁身修德、不慕虚华的道德品质,在锤炼自身修为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

    会议由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主持。省水务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被省水务集团党委授予“两优两先”称号的表彰对象新党员代表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会议。各所属子公司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党员及党务工作人员以视频直播方式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