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润泉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红歌大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晚,进贤润泉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红歌大赛,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进贤润泉全体职工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

 


进贤润泉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共计130人参与本次活动。比赛设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公司所有部门都踊跃报名参加了集体合唱及个人节目,各部门9支参赛队共75人参赛。为活跃比赛气氛,普及党史知识,设置了党史知识互动环节,由全体职工参与党史知识抢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客户服务部演唱的《社会主义好》获得集体合唱第一名,客户服务部员工文书卿、吴方萍并列个人第一名。最后,活动在全体职工共同高歌《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唱红歌及党史知识抢答等方式,以一首首家喻户晓、传唱不衰的歌曲滋养红色革命精神,带动更多的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让全体职工忆苦思甜,立足岗实际,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昨天的苦难历程,牢记今天的使命担当,共创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