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润泉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让退休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16日上午,庐山润泉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支委前往老党员傅典星、郭丁山家中进行慰问。

典星老人1969加入中国共产,曾参加抗美援越战争,退伍后分配到星子县自来水公司(庐山润泉前身)工作直到退休。在老人家中,慰问组亲切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党史学习材料及慰问品,感谢他过去为公司工作做出的奉献。傅典星激动地说:“一直以来,党组织都非常关心我,从各个方面帮助我,我要感谢党,感谢公司每年都来看望我这个老同志。”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南康镇和谐小区看望党员郭丁山。已过古稀之年、有着52年党龄的郭丁山如今身患脑梗塞,生活不能自理,需要长期康复治疗。慰问组关切询问,了解治疗频次、治疗费用、子女工作状况等,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组织的关怀下,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度过难关。

通过走访慰问,让退休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庐山润泉党支部也将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关怀人心,让每一位老党员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