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润泉开展?“以赛促学 联建共创”党史知识竞赛

69上午庐山润泉党支部联合白鹿镇河东村党总支南康镇北门巷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以赛促学 联建共创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伴随着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的响起,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全体同志饱含激情共同高唱,用嘹亮的歌声唱出爱党心声。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开始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分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两支队伍在比拼过程中,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尤其最后选分题的环节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知识竞赛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化身志愿者走访慰问孤寡老人黄友辉贫困老人刘芳春。爷爷,如果您用水遇到问题,可以拨打我们宣传单后面的客服电话。庐山润泉工作人员正耐心的为老人讲解用水知识并主动帮助打扫卫生,让老人干干净净迎接端午节。

    下一步,庐山润泉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深入开展各类学习实践活动,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力公司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