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润泉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党史知识测试

检验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4午,南康润泉供水公司组织开展党史知识试,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试以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分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个部分,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 

此次测试分两个考场进行。测试目的旨在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果进行考核检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在测试现场,参试的干部职工认真读题、细心作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考场纪律严明,考风严谨,干部职工在测试进一步重温了党史,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促行的目的。

通过此次测试南康润泉供水公司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氛围进一步浓厚,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

    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结合此知识测试结果,查缺补漏,持续深入党史学习,真正做到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