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北门巷社区向庐山润泉赠送锦旗

6月8日上午庐山市南康镇北门巷社区向庐山润泉送来锦旗,对庐山润泉为北门巷社区的基层党建、社区发展工作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庐山润泉党支部书记受邀为双方党员和青年上了一堂“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党课。

据悉,庐山润泉北门巷社区长期以来通过互联互动、共建互补的形式,寻求党建工作服务基层的突破,探寻出一条“党建+共建”合作模式,成效明显。一是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讲、做等角度切入,以经典原著研读”“党课专题宣讲”“观看红色党史电影”“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式多次北门巷社区联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二是结合每年“七一”等重要节日,走进社区开展困难党员、群众慰问活动,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建以来,庐山润泉共投入2.9万元支持社区城市党建工作。三是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社区党员走进润泉庐山润泉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等形式,现场互学互动,带动企业与社区间的协同合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和群众的品质,进一步加强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

    近年来庐山润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供水抢修党员突击队”、“党员青年突击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一批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公司工作大局,以奉献社会,方便他人为目标在帮扶解困释疑解难、防疫防汛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当地政府的肯定,基层群众获得感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