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润泉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月23日,桑海润泉党支部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全国优秀党员为榜样,坚持理想信念,顽强奋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中,桑海润泉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观看了《初心之路周永开》《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长》等专题片。随后,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在新时代,如何在平凡的岗位实现人生的价值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把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要在工作中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