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机关第五支部与金溪润泉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集团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联动,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近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水投集团监察专员陈琳率集团机关第五党支部与金溪润泉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集团机关第五支部首先与金溪润泉党支部党员一同来到金溪县左坊镇后龚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参观完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砥砺奋进,争当先锋,为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在座谈会上,陈琳对金溪润泉党建及生产经营工作予以肯定,并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并就如何抓好中央、省委有关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陈琳指出,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在“两个维护”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筑牢思想根基,在学用结合上走在前、作表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将精神实质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始终紧紧围绕集团工作大局和重点任务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攻坚克难,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和明年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中走在前、作表率。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真正把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体现在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上。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将纪律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做到工作上争上游、经济上莫伸手,不互相攀比,不心存侥幸,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