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诚乡给水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2月24日,省水投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诚乡给水公司党支部在万载润泉开展“红色旗帜践初心 党建共建担使命”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诤参加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3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双方支部书记表示要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加强双方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谋求进步。随后,双方支部书记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王诤为双方支部颁发“党建结对共建单位”。

 

    会上,王诤对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支部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创建“五型示范党支部”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诚乡支部创建“安全型”党支部符合公司经营实际,集团机关三支部要以实际行动互帮互助,实现双方支部的共同进步,构建出双方支部共建共享的“党建+”模式新格局,助推水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湘鄂赣革命纪念馆,支部成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切感受湘鄂赣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所有党员在王诤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组织大家参观了万载县潭埠镇污水处理厂,了解污水厂的运行原理及流程,深入实际了解供排水一体化事业,为今后党建与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