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按照水务集团党建联系点的工作安排,落实党建工作“五个一”活动1216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到党建联系点临川润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临川润泉党员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川润泉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临川润泉总经理汇报了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工作。黄玮就临川润泉的党建、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工作分别作了点评,并围绕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给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化认识务求实效加快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党课,从正确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怎样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党支部、如何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五型”支部建设、“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就如何做好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黄玮与基层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倾听大家的心声,对基层员工提出的各种困难和合理诉求,进行了一一回应和答复,得到了基层员工的认同,提升了基层干部员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