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润泉党支部结合“三亮三比三评”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根据“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要求和党支部一年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的规定,日前,金溪润泉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金溪润泉党支部高度重视,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树立了身边的先进典型,支部确定公司党员干部黄淑华为身边先进典型。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发放了《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公司及各部门征求意见表》、《群众评议党员测评表》。三是开展谈心活动,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支部各委员分头开展了谈心活动,普通党员之间也分别进行了谈心,沟通思想,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中,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的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能够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从团结与帮助的愿望出发,积极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对事不对人,畅所欲言,推心置腹,诚挚交流,坦诚相助,讲出了实话、真话和心里话。通过自评、相互评议、领导点评,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严肃认真、民主求实、团结和谐的气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后,金溪润泉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制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