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服务创新、奋发有为”主题演讲比赛

9月24日下午,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根据“三亮三比三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省水务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十周年“服务创新、奋发有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畅谈江西水务十周年发展变化,讲述水务鲜活事迹故事,也为水务集团十周年生日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演讲比赛邀请了省水投集团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省水务集团本部各个部门,他们精心选题,积极准备,围绕“服务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投资发展部陶荟霖演讲的《同心同向,就为那一碗幸福水》获得一等奖,并产生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最后,水务集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对选手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积极准备和参与予以高度评价和表扬,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精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迈向新征程、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