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水赴诚乡公司讲党课、调研经营工作

9月24日上午,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赴诚乡公司党支部讲了一堂企业安全生产的党课,并就诚乡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开展调研。诚乡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项目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他项目部人员通过视频设备参加会议。

 

 

彭冬水以“生命重于泰山 担当始于责任 筑牢国企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为题,围绕当下安全生产工作的政策、形势与现状阐述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他提出,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底线、清正廉洁”三个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工作“思想、制度、举措”三个基础,诚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务必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随后,诚乡公司班子成员就公司的基本概况、经营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需集团帮扶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对各自岗位上遇到的难题与集团领导进行针对性沟通交流,为诚乡公司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最后,彭冬水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即将来临,大家不能放松“安全”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十一”期间要规范值班值守,持续做好肺炎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出省报备制,将风险控制在最低层面,为集团公司的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