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期学习班

8月17日至19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期学习班,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参加学习,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刘奇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易炼红省长在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

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行动、重在实干、重在见效,要在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上聚力用劲、在宣传贯彻民法典上聚力用劲、在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上聚力用劲,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抢抓机遇,集中全部力量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抢占优势资源,扩大市场份额,站稳行业龙头地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玮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和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说体会、讲认识、谈落实,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坚持真学深学,领会精神实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靠学习增强本领,靠学习积淀涵养,靠学习升华精神,靠学习推动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好学用文章,把学习体现在干事创业上,聚焦当前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发展重点和工作任务,从实践中提升工作本领,加强工作历练、积累工作经验、补齐能力短板,提高各方面工作能力;要坚持担当作为,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措施,尽心、尽职、尽责,做到任务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确保完成水投集团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