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润泉支部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87日,修水润泉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相关部署。

 

 

会议要求,修水润泉公司上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贯彻执行,巩固营造修水润泉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按照省水务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安全供水、优质服务”的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担当尽责、真抓实干,谋划好党建引领供水各项工作,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修水润泉支部书记卢群峰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上当表率、走在前,学深悟透把准全会及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落实到党建和安全供水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