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5月22午,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建活动动员增补支部委员。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等有关内容。

与会党员围绕集团本部如何支持、服务基层经营发展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发言,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转变服务方式,把制度优势转化为高效治理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紧跟新时代步伐,加强各部门对子公司的服务力度;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从而更好的服务公司经营发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支部党员大会3名委员进行了增补选举。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增补选举了张少华、魏文良、万慧玲同志为党支部委员成员,为支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根据水务集团“五型”党支部创建工作及“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安排,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动员大会,对创建“服务创新型”党支部、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创建“五型”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响应倡议,结合实际,守正创新,积极行动,保证效果,不断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共产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思宣读了机关党支部5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辞。活动中,支委委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3名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和个人的提升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