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7月6日上午,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省水投集团“七一”表彰大会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开展一系列“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七一”表彰大会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德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聚焦服务基层以及为基层减负”热烈开展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服务基层务实举措。大家表示要把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尤其需要善于抓住基层“工作的重点,重点的关键,关键的具体”全体党员拿出主动为基层“撑腰壮胆”的服务举措和人文关怀,让基层心里有温暖、心里有依靠。

按照水务集团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创建要求,机关支部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活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出书面承诺,并喊响口号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在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三比活动中,机关支部坚持以各类活动比赛为载体,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比赛。经过评审团队打分,最终由方仁生撰写的《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水务集团项目管理感悟与建议》一文荣获一等奖,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大会上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为鼓励先进,此次受到省水投集团“七一”表彰的先进代表在大会上畅谈了获奖感言,以身边人谈身边事先进事例激励更多党员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罗思“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机关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