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省水利厅信息中心与省水务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动以技术信息助力传统供水行业创新发展,5月15日,省水务集团邀请江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江西省水利厅信息中心走进水务,开展“以科技信息驱动传统供水企业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的交流促进科技的交流,推动科技赋能水务集团快速发展。

 

上午,江西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处长胡华林、省水利厅信息中心副主任谢敏等一行,在省水投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彭毅,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等陪同下赴共青城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听取了共青城润泉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特别介绍了共青城润泉从收购前的民营企业到收购后国有企业加强党的建设的显著变化。随后,一行人来到江西省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共青城协同创新体项目;并赴富华山耀邦陵园,瞻仰胡耀邦同志,表达对胡耀邦同志的缅怀和尊敬。

 

下午,一行人来到永修润泉湖东水厂参观,介绍了制水工艺流程以及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汇报了水务集团以及永修润泉关于创建“五型”党支部和“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的开展情况。彭毅结合国企党建实际,从党建价值、党建深度以及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进行了阐述。胡晓青表示,永修润泉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后发生了巨大变化,公司经营成效明显,员工收入水平大幅提高,城乡群众的用水服务、用水安全有了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这些正是水务集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的结果。会上对推行智能水表、启动分区计量等信息化项目进行了有益探讨。

最后,胡华林对省水务集团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省水务集团把党建工作落在了实处,通过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充分融合,在具体实践中创特色出亮点,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也给了江西省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很好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