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水投集团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的部署,4月23日,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玮主持。

 

 

会议首先宣导了《省水务集团“五型”党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省水务集团“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实施方案》。随后,水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飞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强调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相关精神,自觉提高个人政治素养;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制度执行、考核运用、问责追责

 

 

最后,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青2020年水务集团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重点难点突破,对照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各党支部要对照“五型”党支部创建工作和“三亮三比三评”党建项目制活动实行分解和细化,打造“有形抓手”,加快推进;二是要强化责任导向,确保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支部书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各支委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以责任的有效落实推动工作的有效落实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水务集团党建活动氛围。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和各种媒介,广泛开展党建宣传活动,传递好水务声音为抓党建促生产经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实施方案认真研究,吃透文件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全力推动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落地生根,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