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润泉召开党员学习研讨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广昌润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研讨会暨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广昌润泉支部书记廖德福传达了水务集团党委2020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现场传阅水务集团党委“五型”党支部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及“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大家重点学习水务集团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廖德福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从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应当遵循的原则、国有企业党组织设置、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职责、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党内民主和监督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对公司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主要针对“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如何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标杆党支部创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及做好党建制度流程的宣贯、执行等方面工作做出了明确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