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石埠村结亲结对帮扶家庭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各类学校开学复课在即,为确保结亲结对帮扶家庭子女能够安心返校就读,4月1日,省水投集团扶贫队、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组成慰问组,前往宜丰县石埠村走访慰问结亲结对帮扶家庭,并带去了防疫物资、文体用品、课外书籍等慰问物品

慰问组一行来到贫困户邹开芳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近况,并与其两子女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开学后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勉励他们要向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的榜样人物学习看齐,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报家乡。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仍将按照“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的政策要求,继续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该村贫困家庭的生活生产状况,帮助他们实现稳定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