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润泉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4月15日,适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寻乌润泉供水公司组织党员和中层正职以上人员,赴寻乌县司法局“六防”宣传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在基地内,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防事故宣传警示教育区”“防毒品宣传警示教育区”“防赌博宣传警示教育区”“防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区”“防间谍宣传警示教育区”“防污染宣传警示教育区”。

在展板和展柜前,党员干部们驻足观看,对一个个因事故、毒品、赌博、邪教而毁掉人生和家庭的真实案例感到无比惋惜;对个别因金钱而泄露国家秘密,给国家和人民的安全造成的危害感到无比愤慨,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反赌博、打击毒品、消灭邪教等工作;日常工作中注重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保密工作,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随后,寻乌润泉党支部与寻乌县司法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党员和干部在会上畅谈了此次主题活动的体会和感悟。县司法局表示,同意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法律服务上助力企业经营发展,为润泉公司管水供水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会谈中,双方还就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