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召开党员大会

3月13日上午,共青城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宏仁传达水务集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齐伟同志在水投集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研究学习了《水务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讨论了《2020年共青城润泉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任务清单,力求在2020年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努力把工作重点向支部聚焦,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同时党建工作提出了5点具体安排。

共青城润泉监察委员鲁勇就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规定;二是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等相关制度;三是周密有序配齐防疫物资和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并做好登记工作,制定好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