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润泉全体党员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永新润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按照“24小时值班、全方位宣传、网格化管理”要求,下沉一线、奋战“疫”线并在小区入口设卡排查,对出入人员仔细询问、登记进出小区人员信息,及时劝返串门、走亲访友等各项工作;有的党员通过广播、移动音箱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到街道宣传防疫健康知识,教育引导居民少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驻社区的党员干部坚决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和安排,大家不分晴天雨天、周六周日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在战“疫”一线,公司党员的率先模范、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及居民的高度赞扬。

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之余,公司党支部还积极倡议全体党员开展募捐活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全体党员闻讯而动,纷纷主动开展募捐,大家你一百我一百,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募捐,共募集爱心捐款2300元,支部明确专人募捐款项做好登记、严格管理,并及时汇总如数上缴至县委组织部门指定账户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永新润泉党支部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斗争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