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润泉党支部积极开展防控疫情工作

“疫”路上,资溪润泉党支部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资溪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奋战一线,根据资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疫情工作要求。资溪润泉干部职工始终处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参与检测点联防联控、负责辖区防控、协助共建社区相关工作。

资溪润泉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积极普及科学防护知识,督促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全面、准确掌握每名干部职工有关情况,每天进行汇总更新,并按时上报。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关键时刻,班子党员领导带头、相关职能部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连续加班加点,切实保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供水工作的正常运转;部分同志家属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他们则全力支持配合、默默奉献,当好坚强后盾,并克服家庭困难,积极主动加班、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