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党支部疫情防控进社区

目前,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永修润泉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支部各级党员干部进入防疫一线,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国面对疫情到来第一时间对全体党员发出倡议,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作示范、勇争先,主动承担各项工作任务,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党支部积极主动与社区对接,支部前移社区、进驻网格,配合社区做好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一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特征,完成责任片区房屋及居住人员信息采集,确保不差一户、不漏一人,反复摸底排查湖北(重点武汉)回乡人员二是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宣传单页、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宣传无盲区,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科学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防控氛围三是进驻社区执勤点值班,公司支部20名在职党员与社区干部奔赴防控一线,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未知的风险,永修润泉支部党员挺身在前,坚守岗位,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筑起了社区群众心里温暖而稳固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