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润泉和三清山润泉联合支部心系疫情捐款献爱心

2月13日傍晚,德兴润泉和三清山润泉联合支部在微信党建群里转发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动员省直机关在职党员踊跃捐款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捐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捐款倡议书在德兴润泉党建群一发出,负责收款的工作人员手机微信嘟嘟声就此起彼伏,响个不停。仅一天不到的时间就收到35位在岗党员(含两名预备党员)的捐款6200元和6名退休党员的捐款700元;倡议书被转至德兴润泉退休职工群和部门工作联络群,没想到一些退休职工和非党员(包括三清山润泉职工)也积极要求参加捐款活动,截止14日晚捐款活动结束,共收到18名普通在岗职工及退休职工的捐款2350元。本次德兴润泉和三清山润泉联合支部一共收到捐款9250元。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德兴润泉和三清山润泉联合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坚守在各自的岗们上,保障安全供水。大家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关键时刻,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