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2月7日,共青城润泉供水公司派出由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社区志愿服务队协助甘露镇桔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真情服务封闭小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月6日,省直机关工委发布《关于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共青城润泉党支部接到通知后迅速反应,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在党员干部中发起号召,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队,大家戴上口罩,穿上防护雨衣走出家门,深入社区,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志愿服务队参与街道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市疫情指挥部要求,对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由社区统一安排任务,对进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登记、体温测量,对公共设施进行认真消毒,切断病毒向社区传播的渠道,同时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疫情当前,他们就像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在寒冷的初春温暖着每一个社区居民的心。